【日劇】松下奈緒古田新太《暗之伴走者》推出續篇挑戰戰後最大懸案


Share


【日劇】12/18:松下奈緒及古田新太2015年雙主演日劇《暗之伴走者》宣佈推出續篇,《暗之伴走者~總編輯的條件》講述傳說漫畫雜誌總編輯跳樓身亡,沒有遺書沒有可疑之處,警察很快就當作意外處理。

然而其實當中有很多謎團,於是出版關係専門調査公司「EK RESEARCH」的調査員水野優希(松下奈緒),和自由漫畫編輯醍醐真司(古田新太)再度合作查出真相,漸漸找到作者不明的古老漫畫畫稿,當中和日本戰後最大懸案,1949年日本國鐵第一任總裁下山定則離奇死亡的「下山事件」有關。

松下看了劇本後表示看了多次也覺得很有趣而且很震撼,感覺有如在夢中閱讀,非常在意故事之後的發展。登場人身全部都是怪人,也有著回收不同伏線的爽快感。和第一部不同的是優希及醍醐之間出現變化,優希父親死亡的真相值得大家期待。

《暗之伴走者~總編輯的條件》2018年3月31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