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眠的真珠》藤原紀香鈴木伸之母子戀半裸床照曝光


Share


【日劇】12/18:藤原紀香婚後初主演民放劇《不眠的真珠》宣佈殺青,同時公開藤原和鈴木伸之半裸的刺激床照。

劇集由石田衣良同名原著改編,講述主角內田咲世子(藤原紀香)今年45歲,以海邊的家為工房,是專門製作銅版畫的畫家,正為更年期而煩惱的她,遇上比她年輕17歲的侍應德永素樹(鈴木伸之)後,不顧年齡和內心的矛盾,義無反顧地互相戀上及進行身體的需索,同時一直和咲世子保持不倫關係的美術評論家三宅卓治(升毅),其另一情婦福崎亞由美(水澤惠麗奈)變成跟蹤狂,成為一部懸疑愛情劇。

今次指示在千葉的館山、神奈川的三浦海岸、東京的表參道及世田谷進行,只用了10天非常緊逼,藤原表示在如此集中及濃厚的氣氛中能好好發揮演技,拍完後大家都有拍完一整部連續劇的感覺,十分充實。今次她演和她相同的等身大女性,十分喜歡角色的選擇和對白,在拍攝期間和咲世子共生。

《不眠的真珠》12月21日及28日讀賣電視連續兩週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