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田理央參演《我想證明愛》當戀愛工學實踐對象


Share


【日劇】12/12:由瀧藤賢一及堀井新太雙主演《我想證明愛》(ぼくは愛を証明しようと思う。)公佈有內田理央參演。故事由藤澤數希同名小說改編,以得到異性的心的「戀愛工學」理論成為話題。主角渡邊正樹(堀井新太)為了成為受歡迎的男性而向擅長戀愛工學的永澤圭一(瀧藤賢一)請教,在對方的指導下進行實踐。

內田理央演的宮田理紗正是他們實踐戀愛工學的對象模特兒,角色的暱稱「たーりさ」是由內田本身的暱稱「たーりさ」演變而成,內田表示想不到會由她的名字去考慮角色,之前完全不知道所以十分驚喜。劇中角色和她一樣都是模特兒及寫真女優同時發展的「モグラ女子」,所以她很有共鳴,覺得是在華麗世界感到孤獨的工作,劇集可以讓男女都學習到關於戀愛的事,請大家留意。

《我想證明愛》12月28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