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澤秀明《家族的旅路》遠藤憲一演滅門案死刑犯


Share


【日劇】12/07:瀧澤秀明主演冬季日劇《家族的旅路》公佈有遠藤憲一、片岡鶴太郎、谷村美月、橫山惠參演。故事講述主角淺利祐介(瀧澤秀明)是一名律師,30年前一宗滅門案中他的父母及祖父被人殺死,現在卻收到這個死刑犯要求重審的委託,在作為律師的使命感及作為一個人之間糾結苦惱。

演當年因殺死淺利一家三口而被判死刑的囚犯柳瀨光三由遠藤憲一演出。他當年妻子離開自己也有病,在為了兒子奔走的時候偶然變成殺人犯被捕,一直抱著希望兒子幸福的心來等待死刑執行之日,一等就是30年。

遠藤表示最近很少看到如此沉重的劇集,他在看原作時已感受到除了在監獄的場面,其角色年輕時的回憶場面也很重要,因此對於以他現時的年齡去演年輕時的光三到底如何去演。今次演50代和20代的兩個角色,在感情方面非常困難,十分有挑戰性。

其他新公佈角色包括為了光三提出重審要求的謎之女性河村禮菜(谷村美月),和她那走奔放人生的母親河村茜(橫山惠)相反她當上教師,遇上祐介後被他吸引。此外片岡鶴太郎演的澤田陽一郎是祐介十分仰慕及信任的律師事務所所長澤田陽一郎。

《家族的旅路~被家族殺死的男人與被殺的男人~》2018年2月3日富士土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