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掩飾之冬》小瀧望演刑警千葉雄大當執事


Share


【日劇】12/07:山田涼介主演冬季日劇《掩飾之冬》已於12月4日開拍,同時公佈小瀧望、千葉雄大、淺野和之、恒松祐里、兒嶋一哉參演。

故事以精英家庭北澤家為舞台,次子北澤秀作(山田涼介)是精英警官,長女北澤知晶(波瑠)是才貌雙全的律師,長子北澤博文(小澤征悅)是天才心臟外科醫生,父親北澤泰藏(中村梅雀)是名門私立中學「北澤學園」的校長。三兄分將以秘密家族會議的形式全力解決彼此的問題。

新公佈的角色中,小瀧望演主角北澤秀作在警視廳的後輩尾關光希,他是警視廳皇牌部隊特殊搜査班(SIT)的明日之星,因為一直辛苦努力,十分憧憬作為名門的北澤家。小瀧表示能和憧憬的前牌山田共演十分緊張,但也會為自己的角色好好努力。山田也說劇中小瀧是會私下一起去吃飯的後輩,很可愛又有點自大,自己演前輩也有點緊張。自己也是看著前輩的背影成長,希望今次也能為後輩做到這點。

此外有淺野和之演暗暗支持著北澤家的執事小岩井凛治,千葉雄大演北澤家的見習執事楠木松也,恒松祐里演喜歡秀作的女警池江里子,兒嶋一哉演經常出入北澤家愛探索的清潔工手毛綱美鎖夫。

千葉表示他的角色純粹而深入,現在已很期待演出,他很喜歡山田所演的少爺,就算鏡頭沒在拍也想仕奉著他,會在北澤家的一角一直注視著他。首演女警的恒松祐里說對於故事會變成怎樣十分興奮,因為她的角色喜歡山田涼介所以感到壓力,會為了讓大家看到一點魅力而加油。

此外公佈主題曲由山田所屬的「Hey! Say! JUMP」負責,《掩飾之冬》2018年1月13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