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FINAL CUT》拍到骨折即日復工電視台道歉


Share


【日劇】12/04:龜梨和也主演冬季富士火9連續劇《FINAL CUT》受傷骨折。消息指意外發生於1日上午11時半,龜梨在劇中的角色有進行「跑酷」的設定,在東京某公園拍攝相關的場面時受傷,拍攝立即中止並把龜梨送院接受治療,經診斷後證實左手食指骨折,要完全治好需時4星期。

雖然醫生叮囑他要避免激烈動作及考慮安全,他在傍晚6時就回歸拍攝現場繼而工作,之後的拍攝也準備照原定進行。他在3日晚上在NTV「Going!Sports&News」中直播演出,談及受傷一事,表示劇組是有考慮安全狀況的情況下拍攝,只是他自己能力不足,出了點差錯而骨折。主持人上田晉也就笑說如果龜梨不行可以換他來拍。

另外負責製作的關西電視台承諾今後會加強安全措施,並向龜梨及相關人士致歉。現時龜梨日常會用石膏固定手指,但拍攝時會把石膏拆下。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