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貫地谷栞共演女版福爾摩斯日劇19國播放


Share


【日劇】12/01:竹內結子將演出史上首次女版福爾摩斯!由NTV旗下網絡電視Hulu及美國有線收費頻道HBO聯手推出《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將把全世界電影劇集史上改編次數最多,福爾摩斯及華生的故事進行大膽的改編。

原著二人為英國的紳士,今次就把舞台搬到東京,還變成日本女性。主角夏洛克(竹內結子)是英國出生後回歸祖國的日本人,有著超強的推理能力,作為搜查顧問經常接觸奇怪事件,以知識和頭腦為武器解決問題。然而她本身性格有點麻煩,也不會對人打開心窗。

她的拍檔橘和都(貫地谷栞)是充滿正義感的外科醫生,曾無視父母的反對參加志願醫生團到海外工作,卻因為感到自身的無力而回國,因為某事件認識了夏洛克而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她會率直地表現出感情,甚至會因此而失去理性,和夏洛克完全相反。

二人早前參加HBO亞洲成立25周年的記者會,竹內表示今次是很興奮的體驗,對能參加如此出色的計劃感到光榮,希望可以和新的拍檔把劇集的趣味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貫地谷就說能演華生的角色十分高興,會以不虛假的演技為目標。

《夏洛克小姐》2018年4月在Hulu配信,還會透過HBO亞洲在世界19個國家進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