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社長點名《陸王》貢獻收視確認東芝退出贊助日9劇檔


Share


【日劇】11/30:TBS 29日開記者例會,社長武田信二在會上表示節目的走勢向上,重點提及《陸王》及《產科醫鴻鳥2》這兩部日劇,但還有必須著手的地方,希望可以漸漸做到能追上現時收視王者NTV的體制。

2017年下半年直至第8週TBS的整體成績排在民放台的第3位,董事佐佐木卓也提及《陸王》收視持續高企,《產科醫鴻鳥2》得到女性觀眾壓倒性的支持,《監獄公主》雖然收視未達雙位數,但有很多熱烈的粉絲,希望在劇集後段加強宣傳,取得更好的數字。

此外關於有報導指長年贊助TBS日9劇檔的東芝將會退出,武田社長表示有和東芝的社長見面,的確對方有提出明年3月會停止贊助。東芝為日曜劇場提供了約60年的支持,雖然很可惜,但感謝對方至今的付出,還說東芝的綱川智社長對他表示東芝業績回復的話會希望再和他詳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