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主演新春連續劇被取消是武井咲還是收視的錯?


Share


【日劇】11/30:由2012年開始嵐的成員都會主演富士的新春SP劇,過去包括大野智《再也不綁架了》《上鎖的房間SP》,松本潤《LUCKY SEVEN SP》,櫻井翔《大使閣下的料理人》《獻給你的徽章》,二宮和也《少爺》。

不過今年富士卻中止了這傳統,讓嵐的粉絲都在猜測原因。嵐五子之中就獨欠相葉雅紀沒有單獨主演過新春SP劇,考慮到過去新春SP曾有連續劇的SP版,所以有傳本來是會推出《貴族偵探SP》,卻因為女主角武井咲突然結婚及懷孕無法拍攝,於是嵐的粉絲都認為一切是武井的錯。

不過非粉絲則認為是收視本身的問題,因為嵐的新春SP劇的收視越來越低,由《LUCKY SEVEN SP》《上鎖的房間SP》的超過15%,到去年《獻給你的徽章》只有8.4%,加上《貴族偵探》成本高但收視低,無論武井咲是否懷孕,都不會打算推出SP版。

到底收視不濟是嵐的問題還是富士的問題,或者兩者皆有,還看之後雙方的表現如何。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