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挑戰高難度快感顏藝


Share


【日劇】11/27: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將挑戰高難度的顏藝。原著漫畫由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畫,於「GANGAN JOKER」連載中,剛於夏季改編成動畫,以當中瘋狂的賭局及角色變幻莫測的顏藝而成為話題。

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在那裡就讀的都是政組界名人的子女,校內學生分不同階級,全憑賭博能力來決定,勝者成為支配者,敗者只能成為奴隸。某天謎之少女蛇喰夢子以轉校生身份加入學園,看起來是個賢淑美少女的她,實際上大愛背負超高風險的「狂賭之淵」,並從中得到快感。

夢子有著過人的觀察力和記憶力,能看破賭博對手的詭計及千術,並巧妙地利用進行完美的反擊,在極限的狀態下翻弄對手讓其破滅。她的賭博能力很快就被君臨學園的學生會盯上,到底夢子能否戰勝強大的學生會?還是會淪為奴隸?還有她帶著什麼秘密?

濱邊表示夢子這角色是她前所未演的極具個性,雖然對於演出感到不安,但也相當期待演出。現在還只是開始拍攝的階段,但會全力拍好每一幕,請大家和她一起投入狂賭之淵。至於導演英勉也表示十分期待濱邊的演出。

《狂賭之淵》2018年1月16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