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掩飾之冬》與波瑠小澤征悅包辦醫生律師警察


Share


【日劇】11/20:山田涼介主演冬季連續劇《掩飾之冬》當警察,與當律師的姐姐波瑠,及當醫生的小澤征悅,精英三兄弟姊妹包辦日劇最常見三大專業,以召開家庭會議的方式解決家中問題,成為一部有點奇怪的家庭喜劇。《求婚大作戰》金子茂樹編劇。詳細報導:

山田涼介主演冬季連續劇《掩飾之冬》(もみ消して冬~我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與波瑠及小澤征悅共演三兄弟姊妹,最大特點是一劇包含日劇常見的三大專業,包括醫生、律師、警察。

故事講述主角北澤秀作(山田涼介)25歲,是北澤家的二子,在東大畢業後加入警視廳,隸屬擁有眾多未來幹部人選的警務部,作為精英警官的他日夜都為了升職考試而學習,目標是成為警視總監,然而問題是正義感過強。

他的姊姊北澤知晶(波瑠)今年27歲,作為北澤家的長女是才貌雙全的律師,在三兄弟之中她擁有最強的頭腦和口才,是家族的大腦。長子北澤博文(小澤征悅)今年38歲,年輕時已被稱為天才心臟外科醫生,曾成功為多位名人做手術,在業內非常有名,深得部下的信賴,早已被視為未來院長的人選。

三兄弟的父親也是北澤家的當家北澤泰藏(中村梅雀)是私立中學「北澤學園」的校長,他把讓三個孩子全部考進東大的秘訣寫成著作,大賣之下讓學園的報考人數激增,學校知名度日高下,他作為著名經營者的名聲也不斷向上。

這個全員精英的家庭,為了解決問題會召開秘密的家族會議,相比起法律及常識,他們會更重視家庭的幸福,當中秀作因為其過強的正義感,十分重視保護家族不受外來的威脅,會以勇敢的姿態去解決事件。

山田涼介表示這劇描寫有點怪的家族愛,他們怎樣演繹這家庭的姿態十分重要。雖然過去曾跟波瑠合作,但她今次演和過往不同的強勢姐姐角色,所以非常期待。對於初共演的小澤征悅,他笑說自己和他的樣子真的有些相似。

對於所演的角色,山田涼介說秀作是會把感情藏在心的類型,在家中有著最弱的立場,對於該怎麼詮釋他思考了很多。此外因為這是他久違的喜劇,期待能夠在現場努力,拍出讓觀眾們快樂地笑的作品。

波瑠表示她演的知晶有很強正義感,也有讓四周的人嚇一跳的感覺。雖然北澤家三人都是優秀的精英,但因為強勢的二人很有主見,結果讓弱勢的秀作順從。登場人物會很認真地做奇怪的事,但她演的角色不會怎樣笑,這點讓她很擔心。期待帶著冒險的感覺演出。

編劇為《求婚大作戰》《今天不上班》《世界最難的戀愛》的金子茂樹,2018年1月NTV土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