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門脇麥新田真劍佑參演


Share


【日劇】11/19:山崎賢人主演冬季日劇《致命的接吻》公開兩名主要角色,向主角送上致命之吻的神秘女主角由門脇麥演出,另外主角堂島旺太郎所狙擊千金的哥哥,飯店集團太子並樹尊氏由新田真劍佑飾演。詳細報導:


山崎賢人主演冬季日劇《致命的接吻》(トドメの接吻)連續兩週公開兩名主要角色的演員陣容。一如之前大部分網民的猜測,送上致命之吻的神秘女主角由門脇麥演出,另外男二號及主角的情敵由新田真劍佑飾演。

故事講述主角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是牛郎俱樂部「納西瑟斯」(希臘神話中俊美而自負的少年)的頭號牛郎,表面上是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帥哥,內裡卻是只追逐金錢和權力的渣男,自12年前發生的某事件後無法再愛,以「沒有錢就沒有緣份」來玩弄著不同女性。

某天他遇上個人資產值100億的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的千金,旺太郎認為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性,於是以她為目標打算伸出毒牙,但之後一名臉色蒼白卻有紅唇的謎之女性(門脇麥)出現。她愛在平安夜以聖誕老人的裝束出現,坊間不斷出現「因嫉妒而發狂的女性在自己唇上塗毒以接吻殺人」的事件傳言,而她就一直追著旺太郎到天涯海角。

旺太郎被她吻後,感到呼吸困難身體痙攣,就此一命嗚呼!然而他死後瞬間立即回復意識,但看到的卻是7日前自己曾見過的風景,之後遇上的事情、場面、對話全部和之前他經歷過的一模一樣,於是開始懷疑自己穿越時空回到7天之前,但7天後他又一次死亡,陷入不斷重覆的死亡輪迴。到底謎之女性真身是誰?她不斷殺死旺太郎是為了什麼?

門脇表示久別再和山崎共演,其他演員也很出色,以導演為首的各工作人員對作品拍攝的士氣很高,讓她無法抑制自己的興奮。今次的故事為原創,她自己也不知道角色會有什麼展開,希望能和觀眾一起以心跳的感覺去期待這作品。

另一方面新田真劍佑演並樹尊氏,他是日本頂級酒店企業並樹集團的太子,是個完美的紳士,現於並樹集團經營的騎馬俱樂部當部長,但他隱藏著一個關於集團繼承人的秘密。在旺太郎狙擊他的妹妹時,他決意全力保護妹妹,成為旺太郎人生的最大對手。

新田表示今次演頂級企業的太子,也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有著想早點把並樹尊氏帶給大家的強烈感覺。作為原創故事相信會保留著相當多的趣味,敬請大家期待劇情的發展。

《致命的接吻》由日劇版《死亡筆記》《南極大陸》泉吉紘原創編劇,2018年1月NTV日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