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主演冬季劇《anone》坂元裕二田中裕子再度合作


Share


【日劇】11/14:廣瀨鈴主演冬季連續劇《anone》,編劇坂元裕二及導演水田伸生在《Mother》及《Woman》後再一次於NTV水10檔合作,今次講述失去一切的少女和老年女性相遇,帶出生存的意義與真實人間愛。《阿信》田中裕子第三度參演坂元水田合作的劇集。詳細內容:

廣瀨鈴主演冬季連續劇《anone》,編劇坂元裕二及導演水田伸生在《Mother》及《Woman》後再一次於NTV水10檔合作。

故事講述一個少女失去一切後仍然想活下去,但不知道生存之術,此時她和一名老年女性相遇,兩個失去對人信任的女性因此命運交錯,發生了某事件,從中帶出生存的意義為何,還有人是否有比生存更重要的東西,是一部讓大家看到真實人間愛的故事。

這是廣瀨10代最後演出的連續劇,她表示一直很喜歡坂元裕二編劇的《Mother》及《Woman》,聽到今次這部日劇之時非常高興,非常期待會是怎樣的作品。自己初主演連續劇時16歲,同樣是在NTV的連續劇,今次再度演出同電視台同檔感覺很有緣份,會認真地演好,相信坂元及水田創作的世界會帶來絕對出色的劇集。

同時公佈有田中裕子演和主角相遇的老年女性,這是她《Mother》及《Woman》後第三次和坂元及水田合作,她表示二人的能量會帶來令人暈眩的作品,讓她很想跟隨他們演出。製作人1次屋尚則說會把廣瀨擁有的所有魅力甚至是在此以上的一切帶出。

《anone》2018年1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