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主演《記憶》韓劇改編挑戰記憶漸失律師


Share


【日劇】11/01:中井貴一主演《記憶》,《魔王》《鯊魚》編劇金志宇及導演朴燦弘再度合作的韓劇翻拍,故事講述主角本庄英久(中井貴一)出身地方大學法律系,以敏捷頭腦及善於利用各種權利與地位,成為勝訴率最高律師之一,然而50代的他卻患上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失智症),記憶力漸漸衰退。

他本身有想忘記的事,是兒子因為交通事故而死而犯人還未被捕的記憶,同時因為投入工作而無暇照顧家庭的事。在在憶力變得更糟糕之前,他準備賭上人生進行最後一場辯論,守護自己的尊嚴及家庭。

製作由富士電視台及J:COM共同負責,由《HERO》《朝5晚》的平野真及韓劇版導演朴燦弘聯合執導,將使用4K拍攝,4K版將在J:COM獨家配信,另外會在FUJI NEXT LIVE PREMIUM頻道播放,2018年3月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