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恥》橫掃東京劇集大賞5項新垣結衣星野源領獎


Share


【日劇】10/27:今年迎接10周年的「東京劇集大賞2017」26日舉行頒獎儀式,《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成為大贏家,包辦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最佳監製、最佳主題曲、最佳導演五個獎項。當中得最佳女主角的新垣結衣表示真的非常高興,得到身邊的星野源的祝賀。

對於劇中角色新垣表示從中學習到新的思考方式,在唸對白時能勾起心底的回憶,有著很多共鳴。至於得到最佳主題曲獎的星野就說當時音樂節目中能讓他在唱歌時同時跳舞,是十分幸福的時間,看到工作人員和觀眾全部一起跳,看起來十分有趣。

其他得獎者包括最佳男主角獎得主堺雅人,最佳男配角得主草刈正雄,都是來自《真田丸》,最佳女配角則為《其實並不在乎你》的仲里依紗,最佳編劇為《安寧之鄉》的倉本聰。最佳單元劇集為北野武及山田孝之的《破獄》。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