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松嶋菜菜子17年來首度共演進行銀行內暗戰


Share


【日劇】10/24:織田裕二及松嶋菜菜子17年來首度共演!將在WOWOW連續劇《監査役 野崎修平》中演銀行監察員及分行行長。野崎修平(織田裕二)本身是分行行長,充滿人情味和正義感,但遠離升職的路線,某天他的分行被關閉,被升為監查員,負責調查銀行內的黑暗不正事件。

他要面對的包括銀行行京極雅彥(古谷一行),他的手下武田真吾(岸谷五朗),還有另一分行行長立川祥子(松嶋菜菜子),她是銀行內首位女性分行行長,有著強烈升職的願望,為了達成會利用任何人,她主動接觸野崎,到底有何圖謀?

這是織田及松嶋自2000年電影《冰天雪地》後首次共演,也是松嶋首度演出WOWOW連續劇,她表示WOWOW的劇集以社會派故事為主,展開快速所以劇本能一口氣看下去,她的角色是利用主角野崎來上位的野心家,希望可以演好當時男社主導社會中進行必死反擊的女性。

《監査役 野崎修平》2018年1月14日WOWWO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