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威脅你》藤岡靛、武井咲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日10《從現在開始威脅你》,由藤岡靛、武井咲、島崎遙香、三宅弘城等演出。專以威脅別人解決難題的暗黑高手,好人程度達怪人級的女大學生,構成時而危險時而愉快的互動。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10-15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作:藤石波矢
編 劇:渡部亮平、關惠理香
導 演:中島悟、 狩山俊輔
監 製:伊與田英德、飯田和孝、川嶋龍太郎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歌:藤岡靛「Let it snow!」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千川完二 - 藤岡靛 主演
金坂澪 - 武井咲 主演
栃乙女 - 島崎遙香
目黑 - 三宅弘城
轟雄之助 - 近藤正臣
京田カオル - 鈴木伸之
ロビン - 蛭子能収
カンちゃん - 山賀琴子
ぱるこ - 佐藤玲
レイチェル - 內藤理沙
佐藤 - 稻葉友


故事大綱

金坂澪(武井咲)是女大學生,單身的她一邊就讀教育學部一邊過著打工的生活,然而實際上超級有錢,可以隨意調動數千萬單位的現金。此外她的善良直達怪人級,不能接受任何罪惡,看到誰有困難都會插手而絕不放手,因此經常陷入別人的麻煩事情。

某天澪在公寓收到寄信者不明的奇怪DVD及電話號碼,影像中一位自稱「脅逼屋」的覆面男表示「如果不把透過詐騙而取得到的金錢交還就殺了你的戀人」,然後他用槍指著那位「戀人」佐藤(稻葉友),問題是澪完全記不起她有犯過罪,更想不起自己有戀人……

澪打郵件上的電話給那位脅逼屋,讓對方千川完二(藤岡靛)感到混亂,他查清楚後發現真正要威脅的是澪那家公寓的上任住客,於是千川叫澪忘記此事,然而澪的神級好人模式發動,居然說要拿出600萬円幫助那位素未謀面的佐藤,千川聽到後驚訝到掛線。

千川外表雖然是個帥哥,但時裝觸覺不行,愛說無聊的笑話但無人覺得有趣,十分可惜。他雖然看似從事犯法的工作,但他會接受警察和偵探都無法受理的委託,靠威脅別人去解決用一般方式無法處理問題。他有強大的調查能力和行動力,能看破別人的弱點,巧妙地逼對方就範,就是個專業的惡人,然而他卻以這種「惡」救了不少人,到底他是正是邪?

千川有兩名工作上的伙伴,「盜竊屋」目黑(三宅弘城)他為人沉實溫厚,卻是任何鎖都能在數秒內開啟的專家,負責為千川打開他需要進入的地方。另外「搜尋屋」栃乙女(島崎遙香)從化妝和美甲看起來是時下的辣妹,實際上卻是可以用一部電腦得到任何情報的天才駭客。

此外有原創角色京田薰(鈴木伸之),他剛剛搬到澪附近成為其鄰居,會和澪有什麼交集?另外有澪的祖父轟雄之助(近藤正臣),脅逼屋三人組常去酒吧「青龍」的ロビン(蛭子能収)及レイチェル(內藤理沙),此外還有澪的母親金坂七海(石田光)。

澪發現附近出現的殺人事件被害者正是她的上任住客,接著千川在她面前出現,說已經釋放了佐藤,還叫她不要妨害他的工作否則對她不利,於是二人就此展開奇妙的關係,渡過時而危險時而愉快的交流日子。

《從現在開始威脅你》10月1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8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