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西鄉殿》二階堂富美錦戶亮又吉直樹參戰


Share


【日劇】10/04:鈴木亮平主演大河劇《西鄉殿》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二階堂富美、錦戶亮、又吉直樹等。當中二階堂富美演愛加那,在提拔西郷吉之助(鈴木亮平)的島津齊彬(渡邊謙)急逝後,幕府大老井伊直弼迫害反幕府人士,西鄉被流放到奄美大島。

在島上感到絕望的西鄉,此時遇上愛加那被拯救了他,於是二相戀結婚生子,教會了西鄉愛與生存的喜悅,同時在島上他了解薩摩藩壓榨島民的苦況,於是讓他作為革命家的想法覺醒,踏出成為維新三傑之一的第一步。

初演大河劇的錦戶亮演西郷家的三男從道(信吾),他血氣方剛性格激烈,和激進的藩士在京都伏見的寺田屋潛伏,打算暗殺京都所司代。在哥哥吉之助從流放中回來後跟隨他,參與了戊辰戰争,在明治維新後吉之助和政府起衝突時,從道卻站在明治政府的一方,在西南戰爭中和哥哥站在對立面。

也是初演大河劇的又吉直樹演第13代將軍德川家定,在齊彬把篤姫(北川景子)嫁給將軍時,由吉之助負責他們的婚禮,然而家定卻說他發言和行為奇特十分愚鈍叫孩子不要看他,於是讓吉之助非常憤怒。

此外有井戶田潤演為吉之助照顧留在奄美大島的愛加那及其子菊次郎的桂久武,田中道子演薩摩藩士常去宿屋「磯田屋」工作的小玉,MIMURA演大久保利通(瑛太)的妻子滿壽,藤木直人演協助島津齊彬進行幕政改革的老中首座阿部正弘。

尾上菊之助演和吉之助一起行動的住持月照,在安政大獄時和吉之助一起逃亡。龍雷太演反對齊彬讓薩摩藩分裂的調所廣郷,佐野史郎演發動安政大獄以恐怖手段維護德川家的大老井伊直弼,伊武雅刀演和井伊直弼鬥爭,末代將軍德川慶喜的生父德川齊昭。

《西鄉殿》2018年1月7日首播,全5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