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長澤雅美主演明年春季月9《LEGAL HIGH》古澤良太編劇


Share


【日劇】09/27:傳2018年春季富士月9已內定由長澤雅美主演,將為《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的原創作品,同時也將開啟長澤新的演戲路線。

長澤自從電影《桃花期》後開始走較開放的路線,不介意以巨乳及美腿作賣點,同時因為主力於電影,演技方面也擴闊了不少。最近她為「UNDERARMOUR」拍攝廣告中有換衣服及狂野的演出,相信是她想向四周傳達要銳意擺脫清純派,接受成熟的演出,當中裸露也有可能。

長澤所屬的東寶藝能,主力藝人包括澤口靖子及水野真紀,還有最近因不倫陷入引退邊緣的齊藤由貴,故此長澤一直都是事務所的皇牌,公司不會輕易讓她作出新嘗試。然而近期事務所的年輕一輩,包括上白石萌音及上白石萌歌姊妹,還有濱邊美波的人氣都在急升中,長澤的負擔減輕之時,也有機會讓她改變發展方向。《求婚大作戰》11年後再主演月9的她,相信會有新的突破。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