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弓神》山本美月形象大突破演中性失語天才駭客


Share


【日劇】09/26:淺野忠信及神木隆之介主演《刑警弓神》公佈有山本美月參演,為了演出她打破一貫可愛形象,把瀏海剪短變成酷酷的中性天才駭客。其角色冰川和美以其豐富的網絡知識及搜尋能力,為主角弓神(淺野忠信)進行支援。

弓神表面上的拍檔是羽生(神木隆之介),但冰川可說是他暗裡的真正拍檔。而冰川本身有外表看不出來在街頭生活的強大,她過去因為被捲入嚴重的事件導致失去說話能力,還和弓神有很深的因緣,其神秘一面將會在劇中慢慢揭露。

山本自2011年日劇出道後已經有6年演出經驗,今次是她首次和淺野共演,也是自5年前電影出道作後首次再和神木合作。山本表示今竹的角色之前未演過,本身很喜歡中性的角色故此十分期待。她對於機器的事很不在行,但得到精通此道的妹妹教導。此外過去當演穿裙子的女性化角色,今次的服裝感覺新鮮。

《刑警弓神》10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