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三色貓推理》共演有藤木直人 大政絢 大倉忠義(有片)


Share


《三色貓推理》由赤川次郎超人氣推理小說系列改編,故事講述片山義太郎(相葉)因為名警探父親的遺志而成為刑警,但他見血就暈,畏高怕女生,成為人稱「小姐」的窩囊廢,但他偶遇上一隻理解人話,有如福爾摩斯再世的三色貓,人貓搭擋解決不同的奇案。

最新推出共演角色演員介紹,有主角義太郎的哥哥,作為「推理控」的片山ヒロシ(藤木直人),他的行動派妹妹晴美(大政絢),義太郎捜査一課的同事,自稱是晴美男朋友的石津刑事(大倉忠義),他們的上司栗原課長(石坂浩二),當義太郎是「瘟神」的根本刑事(尾見としのり),當然還有演真人怪物化三色貓的松子DX。

劍心短打:這部劇加上了這些演員後,吸引度有所提升,特別是藤木直人的出現更是重點。雖然三色貓變成講人話有不少原著支持者不滿,但對於其他觀眾來說,沒這個包袱也許能樂在其中,加上推理方面有赤川次郎這保證,是一部在下頗有興趣看看的作品,一起期待吧!

在這裡送上記者會的新聞報導,還有《三色貓推理》的最新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