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剪短髮似真木陽子主演月9《民眾之敵》恐步其後塵


Share


【日劇】09/07:篠原涼子主演秋季富士月9《民眾之敵》,作為月9初主演她把標誌性的長髮剪掉,早前富士開節目改編說明會,負責此劇的製作人除了強調篠原為投入而剪髮,更說集合了高橋一生及石田百合子這些當紅的演員,顯示出對收視的自信。

然而有不少人擔心此劇會步本季收視慘死到要縮短集數的《瑟西爾的企圖》後塵,因為兩劇的主線相似,都是平凡家庭主婦去挑戰從未踏足過的世界面對公眾,加上篠原剪短頭髮後看起來有點似真木陽子,被說「沒有這樣的主婦」,擔心同樣因為觀眾無法投入而低收。

篠原過去曾經有《派遣的品格》及《最後的灰姑娘》等好成績,不過上次主演富士日劇《大人女子》由始至終收視只是個位數,今次她主演《民眾之敵》可說是不容有失,但因為有《瑟西爾的企圖》慘敗的例子,看起來相似的這部新作仆直的機會看來不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