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5》前寶塚首席大地真央當院長決戰米倉涼子


Share


【日劇】09/07:《Doctor-X 5》的關鍵新角色,日本最頂尖「東帝大學醫院」首位女性院長志村圓由大地真央演出。她過去在東帝大學醫學部以首席畢業,不靠人脈關係,單靠實力而成為院長。上任後她以「病人第一」為方針進行醫療改革,把前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的權力問題一掃而空。

此外她因為看重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的技術,不理四周的反對而僱用她。她那病人第一的崇高信念和未知子相同,本來二人應該志趣相投,但因為彼此都堅持自己認為最好的方法,不會奉承別人,因此二人在醫療現場於不同局面出現對立,成為《Doctor-X》系列中首位清廉的敵人。

早前二人在鄉郊小醫院附近拍攝相遇的場面,米倉表大地看起來很像奧黛麗赫本十分漂亮,身材比例完美,自己就沒有信心可以維持像她那樣的體型。大地毅然進行改革的院長形成很相配,聽其洪量的聲音果然是前寶塚首席男角,完全被她壓倒,作為目光銳利的未知子不會輸給她。

至於大地就在拍攝初日看到米倉的手術場面,她說看到她伸展背部及流暢的處理,就像真正醫生那樣。她自己最近雖然有動手術,但拍攝手術場面是第一次,但完全不害怕對此甚感興趣,為此和認識的心臟外科醫生相談,並在拍攝現場手把手地學習,如此重要角色燃燒了她的鬥志。

《Doctor-X 5》10月份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