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太,小心輕放》廣末涼子本田翼當綾瀨遙的主婦朋友


Share


【日劇】08/28: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公佈主角的主婦朋友陣容,包括廣末涼子及本田翼故事講述主角伊佐山菜美(綾瀨遙)當初她是為了得到安穩而幸福的新人生而參加聯誼,結果就找到了丈夫,現正住在幽靜的高級住宅區,成為人人羨慕的名流專業主婦。

某天她被鄰居的主婦邀請參加料理教室,在那裡她交到了新生活上的首批朋友,主婦們也給她意見,培育了女性之間的友情。然而這生活開始了不到一年,菜美發現一眾看起來很幸福的主婦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麻煩,為了拯救受痛苦的朋友,她決定不理會世間規則,闖進危險的地方,解決她最討厭的不平事。

當中廣末涼子演知識豐富的主婦大原優里,廣末表示今次劇集有笑有淚有動作,是由金城一紀寫的家庭劇,加上綾瀨主演,肯定是出色又有趣的作品,自己有100%的期待度,會為了讓女性有共鳴及讓觀眾有爽快感而努力。

另一方面本田翼演好奇心旺盛的佐藤京子,這是本田初演主婦角色,她說現時期待和不安感覺混集,但相信會和綾瀨及廣末好好地組成出色的團隊。三個性格和年齡不同的女性之間的「主婦對談」將成為本劇的一大賣點。

《太太,小心輕放》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