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主演《明日的約定》當高中輔導員面對學生死亡


Share


【日劇】08/24:早前已經確認由井上真央主演的秋季連續劇《明日的約定》正式公佈。是她自2015年大河劇《花燃燒》後首度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藍澤日向(井上真央)是高中的輔導員,以非親人和教師身份成為學生最後的支持者,一直關心著因為學校及家庭問題而煩惱的學生,背後要面對這些學生的過度干涉毒母。

某天一位長期缺席的男學生對日向表白說喜歡她,不料第二天他就離奇死亡,於是日向開始尋找犯人,當中漸漸了解他內心的黑暗,也讓她要面對校內陰濕的欺凌,他的母親像日向母親那樣的過度干涉,還有他自己的不當行為及交友關係。帶出「比生存更重要的事」及「親子的形式」的主題。

井上表示這是認真地描寫親子關係的作品,對於演出除了高興還有對纖細而困難主題的責任感,在有著時代象徵的學校問題及親子關係等普遍的主題中,希望能讓有著同樣煩惱的人得到共鳴。製作人河西秀幸就說劇集不是單單尋找犯人,而是會向觀眾作出不同的質問,故事中的情況,說不定有人明天就遇上,十分貼近生活。

其他角色的演員名單尚未公佈,原創故事編劇為《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的古家和尚,10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