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4話 (7.5分)


Share


以神奈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作出發,為了達成設計師的期望兩天內手繪50張圖稿,神奈搬到禮家暫住反而無法靜下心來工作,幸好最終仍找回自我價值,只是竟被Nick Namba告白?今集依然維持水準,可惜就是平淡了點,也從收視反映出來。

作者:葉奶茶
收視:9.3%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NICK難波 — 加藤雅也


神奈(渡邊直美)與著名設計師Nick Namba(加藤雅也)會面,對方直言神奈身上有某種感覺,並要求她兩天內繪出50張設計手稿。

兩位同事跟神奈果然是好姊妹,在神奈接下工作的同時也不忘推她去試試攻下Nick Namba的心,這點倒是很符合姊妹群的八卦心態。

神奈晚上就展開了工作模式,沒法陪兒子麗音(川原瑛都)玩樂,剛巧禮(要潤)到家中幫忙帶麗音,只是也告訴神奈房子租約只剩三個月。

不僅如此,禮還回憶起神奈許多優點,甚至想要復合,不過被斷然拒絕。不過這應該不難理解,畢竟丈夫劈腿得順理成章,現在回來就接受的話,神奈也太沒骨氣了!重點是後續他提議神奈先暫住自己家,雖然神奈不算願意,但為了再照顧麗音跟工作之間找尋平衡,也只好接受。

不過到了新環境總是會有磨合期。婆婆柳子(齊藤由貴)再次展現她的驚人實力,除了把麗音進行各種改造外,還時不時批評神奈在家沒有做什麼,最後甚至要求神奈馬上跟她去學做味噌湯……婆婆是不是忘了神奈搬過來是為了要安靜工作的?

飯桌上柳子不忘繼續酸神奈,倒是禮對於神奈的各種食物創作樂在其中。最後神奈被魚刺卡到雖然可憐,但渡邊的表情還是相當有戲。

最終神奈如期交上50張手繪設計稿,但被Nick Namba完全否定,看出她在糊弄自己,最後甚至拋下一句「身為主婦的母親是成不了設計師的」。

這句話燃起了神奈不服輸的靈魂,要求再給自己一天時間。感覺得到由此開始神奈的眼神完全不同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1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