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今日子《監獄的公主大人》伊勢谷友介演主角復仇帥哥社長


Share


【日劇】08/16:小泉今日子16年來首度主演TBS連續劇《監獄的公主大人》,公佈一眾女角的復仇對象,帥哥社長角色由伊勢谷友介演出。

故事講述6年前主角馬場佳代(小泉今日子)進入女子監獄,罪名是向出軌的丈夫行剌殺人未遂,在那裡她遇上了幾位同囚的女性,包括因為持有毒品而入獄的足立明美(森下愛子),隠藏收入進行巨額逃稅的勝田千夏(菅野美穗),欺詐及盜用公款的大門洋子(坂井真紀),殺了人的江戶川忍(夏帆)。

5人各有性格和過去,當中千夏是她們之中的領袖,嚴格地看守她們的是刑務官教官若井雙葉(滿島光),她因為憎恨犯罪而對她們實施嚴厲的教育,但在和她們5人接觸後,雙葉的心漸漸打開。另一方面佳代最初不和別人交往,但在千夏的關心下開始產生同伴意識。

佳代因為這樣知道經常一個人行動的忍原來是身陷冤獄,於是出獄後集合四人,設定為忍洗脫冤情的復仇計劃,雙葉作為刑務官竟然也參與!她們5人策劃綁架大企業帥哥社長板橋吾郎(伊勢谷友介),在過程中漸漸了解他原來殺死了愛人,嫁禍給前社長的女兒忍,不過計劃進展不順利,出現不同的事件,到底她們能否發揮各自所長而成功?

這是伊勢谷人生首次參演民放連續迄,他表示看了宮藤官九郎的劇本,覺得自己作為演員,對於這角色設定有不得不演的感覺,會以不先入為主的心興奮地期待拍攝。今次的角色可說是世上最險惡的人,雖然一直希望初演民放連續劇是演比較好的人,但相信現在41歲能演好惡者的臉。

編劇宮藤官九郎就說邀請伊勢谷的原因是「異物感」,在以女子監獄為舞台的此劇,是壓倒性的女性故事,在男子禁制的空間出現的男人就是非現實的異物,故此需要一位這類型的男性演出,而伊勢谷就具備這條件,能演好什麼都要入手,有著閃亮及野心的美麗邪惡。

同時公佈有塚本高史演觀察力優秀的檢察官長谷川信彥,他就是以宮藤編劇的《木更津貓眼》作為出世作。池田成志演女子監獄猴長護摩初,貓背椿演和主角們同囚的監犯小島悠里。《監獄的公主大人》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