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第16季將繼續由反町隆史當相棒仲間由紀惠續投


Share


【日劇】08/11:《相棒 Season 16》決定播放,一直傳聞換相棒結果仍然由反町隆史第三度演出。反町演的冠城亘由第14季開始參加,經過兩季及電影版,和水谷豐演的杉下右京已漸漸合拍。第15季二人因為各自的正義產生磨擦,今季二人會加深理解,彼此的關係將成為第一季的故事主線之一。

其他人氣角色會繼續參演,包括搜査一課的兩張皇牌伊丹(川原和久)及芹沢(山中崇史),組織犯罪對策5課的角田課長(山西惇),小料理屋「花之里」女將月本幸子(鈴木杏樹)等。另一方面警察的內部權力鬥爭持續,長官官房付甲斐峯秋(石坂浩二)為了回復權力而行動,副總監衣笠藤治(大杉漣)則全力阻止他。

另外敵視右京的法務事務次官日下部彌彦(榎木孝明)也會出現,還有影響特命係存廢的警察高層等會逐一登場。上季已成為常規角色的公關諄長社美彌子(仲間由紀惠)和特命係的關係也值得留意。第14季開始登場的網絡安全對策本部的青木年男(淺利陽介),會故意洩漏情報測試右京和亘的反應。

《相棒 Season 16》10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