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3話 (8.0分)


Share


海灘活動讓正宮與小三之間的女人戰爭開打,丈夫禮持續軟爛無用,婆婆柳子的偏心太明顯,不過神奈再次以樂觀善良的無敵正能量化解各式危機,連小三也可以大方面對,當中神奈與麗音親子對戲令人動容,讓人不愛也難!

作者:葉奶茶
收視:10.1%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公園中正宮與小三見面,在兒子麗音(川原瑛都)面前神奈(渡邊直美)有苦也難言。最後拗不過麗音期盼,大家約好周末去海邊。

不過神奈就陷入各種自我的糾結的戲碼裡,她想像的畫面不得不說相當有趣爆笑!

被同事點破她還相當在意禮(要潤)的事實還繼續嘴硬,要喝茶卻拿到湯的小細節也相當可愛。

不僅是神奈感到緊張,禮終於也有點神經了,但邀請母親柳子(齊藤由貴)失敗,又發現周末天氣很好不可能取消,終於開始陷入焦頭爛額。

另一方面麗音天真地想跟大家憶起去海邊又害怕大家不來,阿青老師(工藤阿須加)建議他製作邀請函。

同時神奈的服裝作品受到了知名時尚人物Nick Namba賞識,只是對方約見面的時間是周末,與麗音的海灘之約似乎要食言了。

值得一提的是,投入工作中的神奈相當有趣。渡邊直美真的渾身都是搞笑魂。

越接近約定的日子,越看得出來麗音對海灘之約的期待,正當神奈要向麗音誠實說出活動取消時,同事美香(山口紗彌加)與翔子(玲奈)忽然出現告訴她Nick Namba無法如期到達,會面時間延期。終於可以如期參與海灘之約,神奈有喜也有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7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