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2話 (7.5分)


Share


持續充滿正能量的故事讓人看到喜悅滿點。本集下屬出錯神奈毫不猶豫一肩扛下,雖然經歷種種波折,最終依然完美收場,過度順遂反倒有些不真實。禮的外遇對象真理讓人摸不著頭緒,禮本身也沒擔當到讓人不耐,這支線不免讓人看得有些厭煩。

作者:葉奶茶
收視:12.6%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在神奈(渡邊直美)下定決心要離婚以後,馬上遇到婆婆柳子(齊藤由貴)想要拿走兒子麗音(川原瑛都)的撫養權,但在神奈堅持自己完全可以做好下,對方只能放棄。雖然看似嚴肅,但從兩人的對答中,可以發現公公徹三(遠山俊也)相當會看情況地離場,還有可愛的麗音常出場緩解,讓故事緊張的氛圍增添了不少樂趣。

神奈一人扛起了家庭主婦與工作上的所有責任,儘管生活相當艱辛疲倦,但她還是不改搞笑的風格,不斷地散發出正能量。不僅是他IG上的粉絲,連我們這些觀眾者也不自覺受到她的鼓舞。


不過神奈馬上就遇到大危機,他的同事境川翔子(特林德爾玲奈)因為個人疏失而造成明日要發貨的標牌錯誤。就在翔子緊張地覺得自己可能要主動請辭時,神奈一人扛起了錯誤,並懇求眾人一同幫忙。

只是神奈才幫忙一下,就趕著去接麗音。兩頭燒的她只好請婆婆柳子幫忙照顧麗音一晚,並告訴麗音緣由,而麗音也相當懂事地給了媽媽一個拍拍。

在神奈趕回工作現場時,被上司片岡美香(山口紗彌加)斥責了一翻,畢竟錯誤是因她而起,她卻無法兼顧。直到這時神奈都沒有將自己的委屈說出,這種同事令人相當尊敬。


倒是翔子終於忍不住跳出來說明這是自己的錯誤,只是神奈跳出來替自己扛下。美香為自己的言詞致歉,神奈則開始工作並講了一大串對於工作的想法,內容確實感人,只是未免顯得有點刻意的勵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5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