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大型新人和智南以94H級波濤洶湧讓你鼻血直流 (28P,片)


Share


【寫真】07/27:今年寫真界實力新人特別多,其中一位是和智南(わちみなみ),福岡出身的她2016年大學3年級時才首次穿泳衣,朋友看到立即勸她參加「PREMIUM水著女郎選拔」,結果9月的比賽中她獲得冠軍,此外她更參加環球小姐長崎大會而打入決賽。

到了今年5月她在「週刊YOUNG MAGAZINE」以新人身份上封面出道,立即引起關注,原因當然是她那94公分的H杯巨乳,穿上內衣及泳衣根本遮不住洶湧而出,加上有相當漂亮度的臉蛋,和22歲的年輕,可說是本年度巨乳派新人的代表。送上她近三個月的寫真合集,及她為 YOUNG MAGAZINE 拍寫真時的花絮影片,各位胸奴族,鼻血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79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