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渡邊直美、要潤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TBS火10《神奈小姐》,由渡邊直美、要潤、齊藤由貴、山口紗彌加等演出。開朗積極的胖女當上好妻子好媽媽,但帥哥丈夫出軌冰美人,面對逆境她決定全力出擊,誓要找回幸福的生活。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故事大綱

鈴木神奈(渡邊直美)是有力量又豪爽,想到就做凡事積極向前的女性,現作為「Girly Sebastian」的時裝設計師工作,有著「希望總有一天自己設計的服裝讓全世界女性都變好」的夢想,同時她也向丈夫和兒子全力傾注愛情,是個有力量的好女性,每天都快樂地生活。

她的丈夫鈴木禮(要潤)是天才CG創作者,自己創立小型CG製作公司並成為社長,更是個溫柔大帥哥,然而他也有優柔寡斷的一面,原因在於他的母親鈴木柳子(齊藤由貴),她一直溺愛著兒子以至孫子,過往凡事替兒子決定讓他變得無主見。此外她一直都保持天然和毒舌,搞得神奈非常苦惱,此外柳子的丈夫鈴木徹三(遠山俊也)沉默寡言,每次想說話都會被妻子打斷。

神奈的公司有她的上司片岡美香(山口紗彌加),對於什麼事發生都會暴走的神奈,她就像大姐姐那樣引導她走正確的方向,雖然是很好的相談對象,但工作上絕不妥協,有時也會責備神奈。境川翔子(特林德爾玲奈)是神奈的後輩,有如她的妹妹,性格天然的她是神奈說出真心話的對象,不過在關鍵時刻她卻不大可靠。

神奈的兒子鈴木麗音(川原瑛都)因為一直得到母親的愛,健康長大之時也變成愛哭鬼及撒嬌精,其實他很聰明是神奈的最大理解者。他上的保育園有帥哥保育士青田壯介(工藤阿須加),為人爽朗但有點天然呆,面對強勢的家長會膽怯,所以他十分憧憬神奈的強大。保育園園長森川良枝(朝加真由美)面對經常突破常識的神奈有點危機感。

某天神奈看到丈夫的手機發現他在出軌,對象是空間設計師草壁真理(Shishido Kavka),她是個十分精明冷酷的事業女性內外兼備,和有藝術家感覺的帥哥禮一拍即合,而且禮還說他不是出軌而是對新歡認真!神奈面對家庭重大危機,加上工作上受挫折,仍然決定不放棄,為了兒子和自己的夢想在逆境中奮鬥!

《神奈小姐!》由《貧窮貴公子》マギー編劇,《砂之塔》平野俊一及《小汪刑事》國本雅廣導演,7月18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9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