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村亨《檢證搜查》瀧藤賢一平岡祐太忍成修吾等豪華參演


Share


【日劇】06/16:仲村亨主演《檢證搜查》公佈豪華共演者陣容,故事以調查神奈川縣警疑似冤案而成立的「特命班」中,各有過去的刑警大集合,除了從本部被調遷至伊豆大島的主角神谷悟郎,和他的拍檔北海道警察保井凛(栗山千明),還有其他有性格的成員。

當中包括有警察廳理事官永井高志(瀧藤賢一)、大阪府警察監察官島村丈(角野卓造)、福岡縣警察皆川慶一郎(平岡祐太)、埼玉縣警察櫻內省吾(深水元基)。他們需要以1個月時間來查證2年前出現連續婦女強姦案中被捕的柳原真治(忍成修吾)是否冤罪。

此外還有為了讓神谷回本部而進行獨自搜查的搜査一課刑警天野大(和田正人),擁有和冤罪事件相關重要情報的山田(高橋光臣),神谷過去負責東京大森事件的疑犯酒田誠(野間口徹),和神谷在伊豆大島共事的生活安全課巡査谷本(中村靖日),和特命班對立的神奈川縣警搜査一課長中田誠司(堀部圭亮),縣警中的審訊高手松崎次弘(金田明夫),一直相信柳原是冤罪的律師石井一樹(六角精兒)。

《檢證搜查》7月5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