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午間劇《小豆豆》演黑柳徹子大半生松下奈緒山本耕史演出


Share


【日劇】06/09:朝日午間劇時段現播放的《安寧之鄉》成為話題,10月將推出《小豆豆》,以著名主持黑柳徹子的大半生為本,由她竹生前4年父母認識開始,到她作為NHK首批女演員,跨越國境的戀愛,到其後大紅的故事。

兒童時代的黑柳將由豐島花演出,松下奈緒演以歌劇歌手為目標上音樂學校母親朝,山本耕史演天才小提琴手的父親守綱,竹中直人演影響黑柳人生的學園校長小林宗作,還高田純次、八木亞希子、佐藤B作、古村比呂、小澤征悦、高岡早紀、凰稀かなめ、黑坂真美等演出。

松下表示同樣作為女性對角色的生存方式很憧憬,非常期待演出。山本就說作為徹子這樣的名人的父親角色,希望能真摯地演出。黑柳則說作為電視史上首位女演員,開始工作以來連續64年在電視出現,數十年來的事不能忘記,希望這部日劇能夠成功。

《小豆豆》10月份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30分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