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岸谷五朗參演《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和伊藤淳史20年內首共演


Share


【日劇】06/06:伊藤淳史主演夏季連續劇《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公佈有岸谷五朗參演,其角色是主角折茂圭太(伊藤)工作的服裝公司社長黑部仁,以一己之力成立了公司。岸谷表示公司很大代表其角色是有實力者,為此要做很多奸狡的事,為了公司會做很多順應潮流的事。

這是岸谷和伊藤約20年來首次共演,岸谷表示當年伊藤還是小學生角色,從那時候一直很期待再共演,因為他已經成為出色的連續劇主角,感覺像自己教出來的孩子已變得出色。那時他的角色叫健太,到了今次再共演還是這樣稱呼他,由現在起會變回叫他全名伊藤淳史。

劇集故事講述在服裝公司總務課工作,離婚帶著孩子,在裁員候補名單上折茂圭太(伊藤淳史),某天腦內像有一部智能手機,擁有了看到他人訊息(即秘密)的能力,在公司內外的問題中以此幫助別人,從中得到成長。《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7月6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