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命運的人》第7話 (8.5分)


Share


如倒吃甘蔗越來越好看,劇本創意無限,爆笑位多看得歡樂。龜與山P對手戲落重藥,為粉絲和腐女服務,但不會搶去愛情線的焦點。今集講述送戒指讓觀眾易生共鳴,劇情舖排繼續有驚喜,加上男女主角火花十足,連觀眾都甜到入心,過程中亦帶出實用參考價值,想給女生驚喜的朋友不妨學習。

作者:萍兒
收視:8.6%


劇 名: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4-15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時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豬股隆一
監 製:西憲彥、福井雄太、下山潤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歌:龜與山P「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正木誠 — 龜梨和也 主演
湖月晴子 — 木村文乃
謎之男 — 山下智久
四谷三惠 — 菜菜緒
葛城和生 — 澤部佑
鳩崎菫 — 渡邊江里子
湖月大地 — 杉本哲太
關原卓 — 大倉孝二
湖月善江 — 石野真子
烏田翔吉 — 田邊誠一
宇久森綠 — 岡野真也
定岡光圀 — 滿島真之介

《我是命運的人》劇集詳細介紹


關原卓(大倉孝二)看著女神四谷三惠(菜菜緒)跟定岡光圀(滿島真之介)分隔兩幢寫字樓眉來眼去,又見公司個個都配成一對,葡萄到極點,樣子非常好笑,真的要頒個最佳諧角獎給他。當然,寫給他的對白也是超爆笑。

上集鳩崎菫(渡邊江里子)知道烏田翔吉(田邊誠一)已婚後憤然離開,不過她對不同人的解釋也有點不一樣。對湖月晴子(木村文乃)說自已對烏田無心,只是覺得他不表現自己是已婚人士、又不戴婚戒,是不道德的行為。

這未免太誇張吧,正常人會突然向公事伙伴表露說自己是已婚還是單身嗎?至於結婚戒指,筆者以前還不會太留意,現在發覺它的確是個很簡易便捷的參考指標,對新結識的人,只要看看對方的手指就知道是否要在目標名單中剔除。好了,說了這麼久,原來這條中年戀線竟然是要說明戴婚戒的重要性?

後來鳩崎和烏田在天台見面時(為甚麼要約在天台,浪漫一點嗎?),鳩崎說其實她是因為自己亂了陣腳而生自己的氣,不過也很感謝對方讓她感受到戀愛的心情。成熟的女人就是不同,即使不能一起,還能抱著感恩的心態,值得學習。

沒錯,其實今集真的要說戒指。謎之男(山下智久)今集給正木誠(龜梨和也)的任務,是叫誠補送生日禮物給晴子,而禮物正是戒指,還要以驚喜的方式送出。雖然不是婚戒,但說到要給女朋友製造驚喜的苦惱,相信不少男觀眾都會有共鳴吧。

第一個困難是要知道戒指的尺寸,不能直接問對方,於是展開蘆筍特訓!要練到一看手指就知道尺寸,這樣也能特訓?而且教練又是定岡!(笑)定岡也太神了吧?他到底有幾多種特別技能?完全變成一個笑點!

特訓中途神忽然出現在二人面前,令誠變得戰戰競競很好笑。神第一次出現在誠以外的人面前,打破了以往的公式,讓人好奇會發生甚麼事。不過結果是沒有穿幫,還一起抽雪茄,玩得挺開心。

誠忽然想到其實不用這麼辛苦,只要叫定岡告訴他晴子的手指尺寸就可以,筆者一早想到了,怎麼誠現在才想到呢?定岡說出了本劇最核心的一點,就是「努力」,晴子會喜歡誠是因為感受到他的努力和誠實,筆者覺得這亦是這部劇最好看的一點,一般的愛情劇,只要是俊男美女便會被愛上,很少會花這麼多篇幅在主角的努力過程上,但正因如此,才讓觀眾更投入去為主角打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1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