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飯豐萬里江武田玲奈雙主演《真的去航海》真實船上拍攝


Share


【日劇】05/31:飯豐萬里江及武田玲奈雙主演《真的去航海》,是二人初次主演連續劇。故事以「航海士」為舞台,在以此為目標的大學實習船上有8成都是男性,1年級的坂本真鈴(飯豐萬里江)及石川燕(武田玲奈)作為新生最初的試練就是1個月的上船實習,在嚴格的訓練內容及無法想像的暈船之中,和作為伙伴的男生一起努力克服奮鬥。

當中真鈴是因為小學生的時候看到豪華郵輪而被吸引,因此很喜歡船想自己操控,擁有不會觀言察色的超天然性格,不斷惹起麻煩,但被罵也不會感到挫折,全力以航海士為目標。另一方面燕是因為無法考入自己想讀的科目才加入海事系統工學,為人隨波逐流,在後悔之中遇上真鈴,受到她的影響而慢慢改變。

導演為《監獄學園》的井口昇,編劇為アサダアツシ,拍攝將在真正的訓練船上進行。《真的去航海》7月4日TBS火25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