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遺留搜査》夏季開第四輯新拍檔為栗山千明


Share


【日劇】05/31:上川隆也主演《遺留搜査》將推出第4輯,是2015年5月推出SP版兩年多以來再度復活。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包括和主角系島聰拍檔神崎莉緒的栗山千明,還有段田安則、戶田惠子、永井大等。

《遺留搜査》以我行我素的主角系島以在現場留下的遺物進行推理,了解真相以至受害者死前的想法,2011年4月首度播出最高收視17.0%,之後兩輯都有不錯的成績。今次第4輯舞台轉至京都,系島被調至京都府警搜査1課的特別搜査對策室,專門應付困難的案件。

上川表示能在連續劇中再演系島的瞬間,有不能置信的高興感覺。系島的自由奔放和感性是他演出其他角色沒有的,經過6年這角色對他來說「唯一感」越來越強。新加入的栗山表示自己演的神崎是率直認真的刑警,劇中會強調她和系島個性上的相反。

《遺留搜査4》7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