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人氣最急升吉岡里帆過去三年全部性感寫真一口氣放送


Share


【寫真】05/29:吉岡里帆自演出《阿淺來了》後人氣不斷上升,上季憑《四重奏》贏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後,本年度最突破女優無異議!其實我三年前已經認識她,因為她早在2014年7月已經在寫真界出道,以京都出身的古典外表,和相當有份量的身段,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於是多次介紹她的寫真照。

很多女演員都有過拍寫真的階段,現在紅如新垣結衣都試過,關鍵是紅了以後就會封胸不再賣性感,這點從吉岡里帆近期的寫真可見事業線越來越短就可以感受得到。相信未來她應該不會再拍大尺度的照片,所以就在她剛紅的這時候,一口氣把我儲了三年她為週刊拍攝的所有美照整理公開,讓最近才認識她的網友,了解她另一方面的魅力。留意部分照片以前已貼過,多圖慎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63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