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瑟西爾的企圖》真木陽子吉瀨美智子等進行時尚界鬥爭


Share


【日劇】05/25:真木陽子主演夏季富士木10連續劇《瑟西爾的企圖》(セシルのもくろみ),改編自唯川惠2008年至2010年在時尚雜誌「STORY」連載的同名小說,當年得到很多讀者的共鳴。故事主線是與時尚無緣的主婦,被命運驅使成為讀者模特兒,接著不斷向上爬成為一流模特兒的經過。

宮地奈央(真木陽子)是個專業主婦有一個從事金屬加工的丈夫,和讀中1的兒子過著平凡的生活,一直和美麗無緣的她,某天被人氣女性時尚雜誌「VANITY」的編輯部發掘當上讀者模特兒,踏進了她從未看過的時尚雜誌世界,生活也因此而出現改變。

在「VANITY」內有奈央最憧憬也是最大的對手,擁有一切吸引元素的完美女性,登上雜誌封面的濱口由華子役(吉瀨美智子),作為雜誌寫手半信半疑地和奈央拍檔的沖田江里(伊藤步),發掘了奈央進時尚界的編輯部主管黑澤洵子(板谷由夏),還有「VANITY」前No.2模特兒,現於電視活躍個性強的安永舞子(長谷川京子)。

瑟西爾這名字來自法國小說家佛蘭西絲莎崗的作品「日安憂鬱」,那部小說中瑟西爾是個外表可愛但有著可怕想法的少女,今次這部日劇也以這名字帶出女性心中潛藏的糾結和想法。劇中會有現實中的作家、文化人、運動選手等女性演出,帶出「作為女性生存的方式」「讓人看到自己幸福的虛榮心」等主題。

真木表示其角色有想挑戰自己能勝任工作的野心,也有希望兒子快樂親情,因為要兩面照顧所以產生了煩惱和糾結。劇本讓她非常有共鳴,她相信無論是男是女,透過這作品都能看到美好而帥氣的人走在自己路上的姿態,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欣慰。

吉瀨就說十分期待故事當中的真實感,她作為曾經的模特兒,對模特兒界及雜誌業界內部的描寫很感興趣。伊藤步就說十分期待和一眾豪華演員的共演,會在這個夏天演出其角色於戀愛和工作的懸崖上貫徹對喜歡工作的信念。板谷就說其角色很深入,想更清楚女人心。掌握劇情後半關鍵的長谷川則說會和劇中各人打好關係,會好好成為作品的加速起爆劑。

編劇為《被討厭的勇氣》《GTO》《醫龍4》的ひかわかよ,《瑟西爾的企圖》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