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男二號」大熱滿島真之介以外哪位最常演最經典?


Share


【日劇】05/24:現時日劇「男二號」大熱!過去日劇男二號多阻礙男女主角戀情有奸角的元素,讓觀眾覺得他「抵死」,但現在男二號的定位已漸漸變成「如果我是女主角就會選他」,因此人氣急升,演男二號的演員之後很有機會走紅。

最近期的例子是《我是命運的人》的滿島真之介,他劇中的角色定岡光圀差不多所有條件都比龜梨和也演的主角正木誠好,但他沒有阻礙對手,更當上對方的健身教練。

此外過去一年還有《毫不保留的愛》的中村蒼,《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大谷亮平,《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的山崎育三郎,連續四檔都有這樣最終目送女主角投向他人懷抱的角色。

其實過去偶然也有這類角色,比較遠是《流星花園》中小栗旬演的花澤類,他不但沒有橫刀奪愛,更守護著衝動的主角道明寺,就像哥哥那樣,於是讓不少女性觀眾都妄想有「花澤類線」的另一結局。

至於演這樣的男二號最定番的演員相信是藤木直人,在《求婚大作戰》中他在婚禮上叫女主角長澤雅美認真再作選擇是經典,在《最後的灰姑娘》中更引發結局前網上「篠原涼子應選藤木直人還是選三浦春馬」的熱烈爭論。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