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主演《單戀》剪短頭髮演女人身男人心角色


Share


【日劇】05/22:中谷美紀主演WOWOW連續劇《單戀》,東野圭吾2001年推出長篇懸疑小說改編,故事以心理上及生理上如何劃分男女為主線,當男女之間的界線模糊不清的時候,當中男女之間的情愛到底如何說清。

故事講述前帝都大學美式足球球王牌四分衛西脇哲朗,與昔日球隊女經理日浦美月久別重逢,因為美月和昔日的形象和行為不同讓西脇大惑不解,美月更對他說為了酒吧的女公關而殺人。之後西脇決定和美月大學時期的男友中尾功輔一起協助美月逃避警察,她卻不告而別。在尋找美月的過程中,哲朗發現真相遠超他的想像,其實美月是「性同一性障害」患者,身為女人內心卻是男人。

中谷為了演出今次的角色,把頭髮剪掉15公分,也進行了肌肉訓練,務求演出角色的男性化形象。她表示今次作為演出者是不容易駕馭的作品,角色有著很獨特的背負很狼狽,會盡量表現出美月「為什麼不能變成真正的男人」那份悲哀感。劇集有出色的形象和無法預測的驚人展開,敬請大家期待。

東野圭吾則說對於終於有人挑戰這部小說感到驚訝,書中的問題至今社會都無法作答,希望劇集可以讓社會關注。對於中谷,東野表示她願意接受這個角色,能感受到她作為演員之魂,如能自由及大膽地演出,就會成為美月。

《單戀》今年秋天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