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搞笑藝人有田哲平主演《深海魚男》讓本田翼一見鍾情


Share


【日劇】05/22:搞笑藝人有田哲平主演TBS深夜劇《深海魚男》(港譯獨男/わにとかげぎす),《去吧!稻中乒團》古谷實原著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中年獨身處男富岡勇二,工作為超市深夜警備員,過著垂頭喪氣的生活,某天他發現自己一直獨來獨往,不只戀人連朋友都沒有,於是他向星星許願想要朋友,因此奮起的他卻遇上意外…..

有田表示收到邀請時考慮前已經回應了要演,因為說不定對方會改變主意,不過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找他主演。原作有很深的人性部分,是有戀愛元素的人性劇,雖然有很多笑點,卻有不能隨便去演的責任感。雖然演出的第二天身體會很痛,但仍然感到快樂。

此外有本田翼演以小說家為目標的美女羽田梓,劇中她會對富岡一見鍾情?!更公開了二人的「床咚」場面。共演還有賀來賢人、吉村界人、淵上泰史、村上淳、光石研等,《深海魚男》7月份TBS水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