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池脇千鶴14年來首演民放劇《對不起,我愛你》演智障女


Share


【日劇】05/19:池脇千鶴將演出由長瀨智也主演新劇《對不起,我愛你》,是她自2003年《大奧》14年來首度演出民放連續劇。她的角色河合若菜和主角岡崎律(長瀨智也)在同一兒童看護設施長大,她小時候因為事故讓腦部出問題,智力停留在出事時的7歲,但她也有一個8歲的兒子。

池脇千鶴之前曾獲得多個電影獎項,今次的角色由編劇淺野妙子及製作人一致決定由演技出眾的她演出,於是作出熱烈的邀請,池脇也很快決定。她表示在決定是否要演出時很苦惱,不過製作人的遊說很強力,因為其熱心說「務必參演」,就像在她背後推一把。

為了演出她多次去書店和圖書館取材及向關係者詢問,以理解這這個問題的人是如何,她說看完書得到演技方面的提示,也拜託了製作人找來3位有同樣問題的人對話,從中得到啟發,讓她可以有信心演好若菜這個角色。

其他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天才薩克斯風演奏者古沢塔子由大西禮芳演出,她有7年的薩克斯風吹奏經驗,會在劇中表演,知道主角律出生秘密的八卦記者加賀美修平為六角精兒,律的母親麗子(大竹忍)的經理人及凜華(吉岡里帆)的父親三田恒夫由中村梅雀演出。加賀美因某個理由討厭麗子,而恒夫則很崇拜她。

《對不起,我愛你》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