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淳史主演《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拍檔新川優愛


Share


【日劇】05/18:伊藤淳史主演夏季深夜劇《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故事由鈴木收作企劃,講述在服裝公司總務課工作,離婚帶著孩子,在裁員候補名單上折茂圭太(伊藤淳史),某天腦內像有一部智能手機,在視線中不斷出現訊息,讓本身用舊傳統手機的他感到混亂。

因為他擁有了看到他人訊息(即秘密)的能力,在公司內外的問題中都以此幫助別人,從中得到成長,此外和他同公司的合約紙樣師傅石野柳子(新川優愛)對於圭太腦中的智能手機很感興趣,於是向他接近,成為一部主角有點像英雄的1話完結型科幻人性劇。

鈴木收表示計劃的開始是想到如果知道四周的人用手機傳的訊息會怎樣,至於主角伊藤他希望他由電車男變成「電話男」,伊藤則說這不可思議的設定十分有趣,透過和導演的對話,可以想像得到「手機人」的形象,無論是用智能手機還是舊款手機的人都能投入。

《腦中埋藏了智能手機》7月6日NTV木12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