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瑛太《偵探物語》Lily Franky蒼井優參戰當關鍵人物


Share


【日劇】05/17:瑛太主演,深田恭子、森田剛、山口智子共演的夏季日劇《偵探物語》公佈有Lily Franky及蒼井優參演。蒼井優演謎之美人靈媒師河合節子,將於劇集中段登場,將以獨特的感覺翻弄著主角七瀨五郎,看起來是個能使用靈力的普通女性,實際上有著重大的秘密。

蒼井表示因為在劇集中途參加,加上對白很多,為了不麻煩大家而感中非常緊張。雖然已有10年沒和大根仁導演合作,但感覺不到空白期,會帶著興奮的心情人入拍攝。角色是不知道她想什麼的靈媒師,已得到導演的演出指示,會為了演好而努力。

另一方面Lily Franky演出版社經營者南,他同時擅於處理大企業的問題,從一般記者到地下記者都能拿到情報,是少數知道四俵蘭子(深田恭子)過去的人物之一,成為劇集初段的關鍵人物。Lily表示原著是他那世代看的漫畫,得到瑛太等出色演員集結,還有能拍出時代感的大根導演,相信會成為一部帥氣的作品,希望現時的年輕人也會覺得此劇有趣。

《偵探物語》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