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視廳零系》播第二季小泉孝太郎再拍檔松下由樹


Share


【日劇】05/16:去年1月播放,由小泉孝太郎主演的《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課萬能相談室~》決定播放第二季,故事以警視廳杉並中央署的「活安全課萬能相談室」為舞台,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從東大法學部畢業,加入警隊後一直不忘守護市民的初心,全部行動都保持這信念。

但因為他沒有生活常識又不懂觀言察色,是個「終極KY刑警」,希望到現場和市民接觸的他被派到躲起來工作的科警研,不過有天突然收到去現場工作的調職令,加入杉並中央署生活安全課新設立的「萬能相談室」。

他的拍檔是寺田寅三(松下由樹),非升職組的她和冬彥相反是個老派刑警,為人毒舌但工作出色,會使用有點亂來的搜查方法,有異議的話會直接頂撞上司,一切氣質有如男性,正如父親為她改的名字。

「萬能相談室」本來是為了迅速對應市民的聲音而設,但現在已變成安置垃圾人員的地方,因為做什麼也不會有結果,所以被笑稱為「零系」。當冬彥這個宅男調過來後,和寅三合作中發揮敏銳觸覺,成為零系同事的起爆劑,讓這系不斷解決疑難案件。

今次二人再合作挑戰新的案件,小泉表示能再演冬彥十分高興,也對於能和零系的成員再遇十分歡喜。因為大家都是個性派,非常期待比上次更多的認真爆肚場面。松下就說第二季的活動範圍增加,有預感不懂觀言察色但看懂事件的冬彥會更進一步。

上季演出的安達祐實、木下隆行、六角慎司、岸明日香、石丸謙二郎、加藤茶、大杉漣都會繼續演出,此外會新加入冬彥的長年對手和謎之女副署長。《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課萬能相談室~SECOND SEASON》7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