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澤雅美初挑戰宅女刑警,懸疑喜劇《都市傳說之女》


Share


【日劇】03/02:長澤雅美初挑戰刑警,新劇《都市傳說之女》演美麗性感的刑警音無月子,身為宅女的她喜好為找出各項都市傳說的科學根據,於是每次她都會把案件和都市傳說扯上關係獨自進行調查。溝端淳平演對月子一見鍾情的鑑證人員勝浦洋人,還有她的上司丹內市生(竹中直人),及刑警柴山俊也(平山浩行)。一話完結型懸疑喜劇,4月份朝日金11播放。詳細內容:

《都市傳說之女》講述音無月子(長澤雅美)是警視廳搜查一課丹內班的刑警。她天生擁有美貌和性感,但內裡卻是一個「都市傳說宅女」,自稱是為了找出各類都市傳說的科學依據才加入警隊。故此每次她都會案件與都市傳說扯上關係,以其狂熱的視點和絕妙的搜查方法,去解決一連串懸案。

和她合作的有美男鑑證官勝浦洋人(溝端淳平),他行事認真,但經常過度帶點神經質,常給自己招來橫禍。而他對月子一見鍾情,到底他和月子之間的關係會有怎樣的結果?而月子的上司丹內市生(竹中直人)曾經是名警探,解決過無數複雜案件,但晉身中間管理層卻讓他引以為傲的「刑警直覺」失效。此外還有對丹內這位「前」名刑警十分仰慕佩服的柴山俊也(平山浩行)。

這是長澤自《我的妹妹》三年以來首次主演日劇,亦是她第一次在朝日當主役。她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演刑警,本身也非常喜歡都市傳說,對於飾演這次的角色感到很興奮有趣。她與竹中直人是第二次合作,長澤說為了不輸給他的存在感會努力。而對初次合作的溝端淳平,她說他雖然比自己年紀細但他一直很自信很努力,會全力以赴不輸給他。

《Attention Please》《白色榮光》後藤法子編劇,一話完結型的懸疑喜劇,繼續同檔《圈套》《時效警察》的趣味推理路線,《都市傳說之女》將於4月份朝日金11檔播出。

劍心短打:

雖然又是推理,但明顯這一部是最輕鬆,甚至可能推理的部分簡單無聊,都市傳說才是主打!講故事吸引力就一般,演員方面以前在下很愛長澤雅美,但近年她殘得很快,不知道今次做宅女會不會有新的突破了。配角溝端淳平及竹中直人反而吸引,結果可能劇集最大亮點是幾個主角之間的吐糟互動。小觀望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