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直美黃金檔初主演《加奈小姐!》當逆境自強女子


Share


【日劇】05/12:搞笑藝人渡邊直美黃金檔日劇初主演,夏季TBS火10《加奈小姐!》為深谷かほる在「YOU」連續的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鈴木加奈(渡邊直美)是有力量又豪爽,想到就做的女性,現作為時裝設計師工作,有著「希望總有一天自己設計的服裝讓全世界女性都變好」的夢想。

然而她這嶄新的興趣在這個世代以至公司內都很難實現,然而她並不放棄夢想,一直以正面態度面對挑戰。此外她和帥哥丈夫鈴木禮及兒子麗音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某天她發現丈夫出軌,麻煩上司給她大量工作,對戀母狂的兒子過度保護的家姑來訪,面對重重困難的她決定為了兒子和自己的夢想,在逆境中為了重返快樂生活而奮鬥。

渡邊表示看到原作漫畫的封面就覺得好像是寫著她的事,因為她也是胖胖的很豪爽也很愛時裝,劇中的服裝也有她提供意見。她並說想不到能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劇檔主演,對於能否超越新垣結衣感到不安,不過她會帶著和結衣相同的力量去努力。

《加奈小姐!》由《貧窮貴公子》マギー編劇,《砂之塔》平野俊一及《小汪刑事》國本雅廣導演,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