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命運的人》第2話 (7.0分)


Share


今集童話般巧合的命中注定,受不受感動實在見仁見智。故事舖排不算吸引,趣味性亦比上集遜色,劇情推進完全靠對白和刻意安排,角色間火花不強,難以讓人投入。晴子經常黑口黑面不討好,滿島真之介當OL殺手亦欠說服力,龜與山P對手戲雖然大幅減少,但仍是劇中最亮眼之處。

作者:萍兒
收視:9.6%


劇 名: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4-15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時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豬股隆一
監 製:西憲彥、福井雄太、下山潤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歌:龜與山P「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正木誠 — 龜梨和也 主演
湖月晴子 — 木村文乃
謎之男 — 山下智久
四谷三惠 — 菜菜緒
葛城和生 — 澤部佑
鳩崎菫 — 渡邊江里子
湖月大地 — 杉本哲太
關原卓 — 大倉孝二
湖月善江 — 石野真子
烏田翔吉 — 田邊誠一
宇久森綠 — 岡野真也

《我是命運的人》劇集詳細介紹


雖然上集尾段正木誠(龜梨和也)和湖月晴子(木村文乃)在演奏會相遇有命中注定的感覺,不過女方完全否定她跟誠的可能性,一見到誠便黑口黑面。老實說這位女主角的性格實在完全不討好,常常擺出一副臭臉,很難得到觀眾歡心。

今集主要是情敵出現,上集謎之男(山下智久)也有預告過。定岡光圀(滿島真之介)是晴子的同學,也是中學棒球比賽贏了誠的對手,頗有宿敵感。不過定岡竟然第一次上場就糊裡糊塗地贏了誠,太諷刺了。

劇中透過一場飯局,訴說當時往事,帶出晴子和定岡當年的關係,定岡曾經向晴子表白然後被拒絕。全都只用對白交待,加上角色間沒甚麼互動火花,看起來有點悶。而且晴子這麼冷漠黑面,很難讓觀眾相信她以前竟然是同學們眼中的女神。

今集「神」出場的部分比上集大幅減少,而且搞笑程度也不如前,不過可能由於男女主角都是太認真的人,俏皮的「神」實在令本劇生色不少。今次「神」提醒誠要努力賺錢以備重要時刻使用,到底有甚麼玄機?倒是較吸引人追下去的部分。

誠為了獲得公司的獎金而努力跑業務,最後去到晴子爸爸湖月大地(杉本哲太)的公司賣水機,多次傾談下,除了達成交易,更深得他歡心。取悅不到心上人,要行外父政策嗎?

「神」提點誠,在他討好外父時,情敵已累積了不少分。我說啊,山P會不會太可愛了?還睡在龜梨的大腿上!還是這一對比較有火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8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